會務公告
 
113年度朝山行程表
    2024-01-11  
112年度朝山行程表
    2023-01-17  
111年度朝山行程表
    2021-12-22  

>>更多
   
 

 
 
     西元2000年,開始進入新的紀元(昊創世紀),隨著人類不斷繁衍增加,因生活物質所需,自然生態受人為不當開發而日漸枯竭。現代人生活習慣過度依賴現代科技產品,人為了利益不顧違反自然法則,破壞生態,只為了滿足人的慾望與需求,因此新的科技不斷研發,因而產生對環境汙染日益嚴重,導致自然生態被破壞而失衡,天氣急遽變化,空氣品質惡化,影響自然生態的平衡及食物來源減少,嚴重威脅人類生存空間及缺乏食物來源,而造成不可抗拒的人間浩劫。
 
 

 

 
    上天有感於人間長期以來,因人性貪婪無度而不斷破壞自然生存環境。人與人之間、種族與種族之間、國家與國家之間、為了生存,為了利益,不斷爆發衝突與戰爭,因此引起人的生存空間,面臨空前大浩劫,導致生靈塗炭,因此將使地球成為無法挽救的生存空間。 為有效改善心靈層次的安定及改變自然環境成為優質的生活環境,必須從心靈改革及道德重整著手,因此必須藉由靈性修行,學習正確的人生觀,凡事須身體力行,以改善生活品質。
 
 
   
  ◎◎◎  玉清靈道院  ◎◎◎     彰化縣員林鎮山腳路5段312巷300號  
  TEL: 04-8324207    FAX:04-8338118    Email:yuh.ching@msa.hint.net   
     
 
 
登入管理